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 第三届第四次会议暨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顺利召开(图文)

时间:2016-11-17

         20161110日,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三届第四次会议暨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会长焦印通、常务副会长徐菊、秘书长王振国、研究会驻唐山办事处孙玉良、研究会驻秦皇岛办事处景龑、研究会驻邯郸办事处高占须、研究会驻衡水办事处周朝晖、研究会驻石家庄办事处李耀学、研究会驻廊坊市办事处韩春雷、研究会驻张家口办事处谢建军、研究会驻邢台办事处李建虹、研究会驻保定办事处仇会科、研究会驻承德办事处周宏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王振国主持,研究会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理事单位代表及会员单位代表约400人参加会议。上对评选出的2015年度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廊坊市阳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32家检测机构“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检测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武海蔚等95位同志“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对2015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级信用机构进行了表彰,向河北精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8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级信用机构颁发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级信用机构”奖牌。会上,廊坊市阳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韩春雷和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根分别作为省内先进检测机构介绍了本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

 为提升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下午由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测管理总站副站长甄志禄进行了《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15)培训。甄志禄副站长结合检测工作实际,对新版国家标准主要内容特别是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应知应会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年会1.jpg

年会2.jpg

年会3.jpg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级信用机构” 授牌

年会4.jpg

    先进检测机构发言—廊坊市阳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年会5.jpg

     先进检测机构发言—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年会6.jpg

   甄志禄副站长进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