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 第四届二次年会暨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圆满成功(图文)

时间:2018-09-14

    图片1.jpg    

      2018年6月30日,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二次年会暨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会长徐菊、研究会前任会长焦印通、秘书长翟红霞、顾问王振国、研究会驻秦皇岛办事处王克非、研究会驻邯郸办事处高占须、研究会驻衡水办事处王庆华、研究会驻沧州办事处路明、研究会驻石家庄办事处高海宾、研究会驻廊坊市办事处张作栋、研究会驻张家口办事处谢建军、研究会驻邢台办事处李建虹、研究会驻保定办事处仇会科、研究会驻承德办事处荆相平、省建研院杨志红总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翟红霞主持,研究会各办事处主任、副会长单位代表、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理事单位代表及会员单位代表约4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图片2.jpg

会上由徐菊会长作研究会2018年会工作报告,宣读了研究会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由王振国顾问介绍了检测人员培训机构考核情况;翟红霞秘书长主持并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会费管理办法》(议案);高海滨副会长宣读了对评选出的2017年度检测行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AA级检测机构进行表彰的决定,由研究会会长及驻各市办事处主任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

图片3.jpg

研究会领导为2017年度先进检测机构颁发奖牌

    图片4.jpg 

研究会领导为2017年度AA级信用机构颁发奖牌

 

 授予河北大地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38家检测机构“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兆松等125位同志“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确定河北天诚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3家检测机构为2017年度AA级信用机构。最后由先进检测机构代表进行典型发言,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李根董事长、张家口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谢建军总工和河北麒麟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邢毅斌经理分别将本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制作成PPT,与广大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图片5.jpg 

先进检测机构代表发言—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李根总经理

 

   图片6.jpg 

先进检测机构代表发言—张家口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谢建军总工

 

   图片7.jpg 

先进检测机构代表发言—河北麒麟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邢毅斌经理

     为提升我省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下午我们邀请到河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副总工,正高工武海蔚老师为大家对《钢筋新标准宣贯》及《资质认定简易扩项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8.jpg 

会后武海蔚老师为各会员进行答疑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