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秦皇岛召开(图文)

时间:2020-03-27

 图片2.jpg

2019年12月27日,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秦皇岛召开,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以及秦皇岛当地的部分会员单位68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秦皇岛市住建局质安科刘文涛到会并发言

会议就研究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2020年的工作进行谋划。现行的《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指导价(2018试行版)》进行了征求意见和建议,计划在2020年推出《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指导价(正式版)》。介绍了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培训工作现状2019年度能力比对偏差进行分析介绍了2019年度全国AAA级信用机构评审工作,张家口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检测机构被评为全国建筑业AAA 级信用企业;介绍了2019年度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检查情况。最后针对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广泛地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参会代表观摩了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的感性认知与认识,为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应用技术提供了有益借鉴。

图片3.jpg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