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建业公司开展“激情十月 壮我建业”主题拓展训练(图文)

时间:2018-11-01

 

图片1.jpg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凝聚力,提高团队配合意识,检验员工体质,树立员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展现建业员工的风采,10月17日,建业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激情十月 壮我建业”为主题的拓展训练,公司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以突破个人潜能,塑造团队活力为目的。70余名参训员工被平均分为6队,在简短的训练过后迅速进入状态,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通过组织大家进行各种小游戏等“破冰”,消除了心理障碍,放松了心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拓展活动当中。为了激发潜力,各支队伍在教练的统一要求下,均在10分钟之内完成了选举队长、副队长、旗手、确定队伍名称、队伍LOGO设计、队形展示等,所有队员也都顺利的完成了此项考验。

分组完成后,各支队伍正式进行拓展训练,训练内容包括打破惯有思维的“超音速”、考验协同配合的“横行霸道”、讲求沟通协作的“不倒森林”、“心手相连”、“激情节拍”等项目,各支队伍的队长组织队员齐心协力,依靠团队的力量逐一战胜困难,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期间无不体现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所有参训队员均完成了各自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训练场上充斥着队员们比拼的叫喊声和克服难关后喜悦的欢笑声。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通过这些富有挑战的拓展训练项目,员工不断挑战自我,战胜困难,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对团队从优秀走向卓越的重要意义,在参加训练的各类项目中,明确了个人目标与团体目标,对于今后更好的投入工作、开展工作、协同工作具有良好的效果和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团队活动中相互配合、信任沟通、精诚协作、突破自我,同时也深切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懂得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取舍,今后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中的挑战。

 图片5.jpg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