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抗疫,海创高科在行动

时间:2020-07-08

8fd18972d7c7c95b064d64687e51be4.jpg

          海创高科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会员单位,2020年4月1日申报的微通量测温设备“HC- T110“通过公示,正式被纳入非接触式红外测温设备推荐使用产品目录,并通过“中关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展示推荐与供需对接平台”进行展示和发布。


众志成城,不负新使命


2月1日接到生产人体测温仪产品“命令”后,2月16日就完成了产品的研发、组装、调试。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迅速投身到医疗物资保卫战中,成为少数几家参与应急物资复产供应红外测温仪的企业力量之一。

短短数日便完成人体外红测温仪产品HC-T110非接触式测温仪的研发测试,并顺利实现批量生产,极大的缓解了区域对红外测温仪物资的需求紧张,为早日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胜利注入海创力量。


疫情无情,海创大爱


急防疫一线之所急,在第一批红外测温产品完成检测后,迅速向相关防疫单位献出爱心,捐赠相关产品,用实际行动践行海创高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


持续精准,用爱追求新高度


面对疫情,海创高科人深知“精准” 和“好用”对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性,在研发之初,就着重了解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优缺点,积极收集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反馈信息,把生产一支快速、好用、精准的外红测温仪作为研发方向,顺利研发HC-T110非接触式测温仪。

冬将去,春渐至,疫情终将被打败! 面对胜利的曙光,我们将继续与疫情的时间竞赛,更加努力工作,奋力拼搏,继续与全国人民携手并肩,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aa4a8fdcca785680045d7fcc86bec4.jpg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