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实时新闻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换届会议暨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圆满成功(图文)

时间:2017-11-20

2017112日,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换届会议暨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年会照片02 172.JPG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会长焦印通、常务副会长徐菊、秘书长王振国、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测管理总站王冠、研究会驻唐山办事处孙玉良、研究会驻秦皇岛办事处王克非、研究会驻邯郸办事处高占须、研究会驻衡水办事处王庆华、研究会驻石家庄办事处高海宾、研究会驻廊坊市办事处张作栋、研究会驻张家口办事处贾连忠、研究会驻邢台办事处李建虹、研究会驻保定办事处杨欣然、研究会驻承德办事处周宏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王振国主持,研究会各办事处主任、副会长单位代表、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理事单位代表及会员单位代表约400人参加会议。

 

 

年会照片02 193.JPG

   

年会照片02 199.JPG

 

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为2016年度先进检测机构颁发奖牌

 

 

年会照片02 218.JPG

 

       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为2016年度AA级信用机构颁发奖牌

 

                                                                       

会上进行了换届选举,本次会议共选举产生出会长徐菊,秘书长翟红霞,副会长杨欣然等18人,办事处主任丁士玲等10人,对评选出的2016年度检测行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AA级检测机构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牌。授予河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等32家检测机构“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检测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永波等118位同志“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确定保定腾达工程测试有限公司等6家检测机构为2016年度AA级信用机构。最后由先进检测机构代表进行典型发言,秦皇岛市建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王克非经理和邯郸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高占须总经理分别将本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制作成PPT,与广大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年会照片02 220.JPG

 

 先进检测机构代表发言—皇岛市建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王克非经理

 

 

年会照片02 232.JPG

 

先进检测机构代表发言—邯郸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高占须总经理

 

 

为提升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下午召开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我们邀请到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心副主任、河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总质量师路彦兴为大家对《贯入法检测砌体砂浆强度技术规程》进行了解读,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年会照片02 253.JPG

  河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总质量师路彦兴进行技术负责人培训

             年会照片02 173.JPG

                                                             认真聆听的与会人员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