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实时新闻

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图文)

时间:2019-07-09

7月3~4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主办、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协办、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图片1.jpg

     会议由中建协监督与检测分会秘书长张建明、中建协监督与检测分会副秘书长申月红主持召开。参会代表有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啸天、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会长徐菊、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振国、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付晓华、山西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站站长闫磊、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顾颖、吉林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总郭剑等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建设工程检测行业管理单位及行业协会的68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2.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交流探讨了地建设工程检测工作的现状(机构数量、人员配置、管理措施、创新理念、政策支持等)、创新的做法、面临的困惑、解决方案,以及各地的工作计划。会议还讨论了有关2019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AAA级信用评价推荐工作,讨论探索全国检测市场规范化、诚信化、信息化管理,以及讨论确定下半年检测技术交流会的主题,会后各参会代表观摩了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的感性认知与认识,为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应用技术提供了有益借鉴。 

图片3.jpg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