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实时新闻

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基桩结构检测员决赛落下帷幕(图文)

时间:2020-09-21

 检测大赛 076.jpg

                                          承德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团体第一名

 

9月20日“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基桩结构检测员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省直九部门主办,河北省建设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决赛分为基桩检测、结构检测,竞赛内容分为声波投射法检测桩身完整性、低应变法检测桩身完整性;钢筋位置与保护层厚度检测;混凝土强度检测;参赛代表队队员依次完成上述考核项目,整体考核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承德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名;秦皇岛代表队的宋学智得个人第名。

举办检测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增强检测人员的工作热情,激发大家“比技术、争一流”的积极性,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高我们检测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广大检测人员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为检测行业的发展、稳定和创新不断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从而为河北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检测大赛 047.jpg

查看次数: